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凝聚新力量 喜迎十九大

2017-09-30 08: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9月2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以“凝聚新力量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赵德明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行面对面交流,勉励大家始终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增强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发挥专长,凝聚新力量、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促进和谐稳定,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莫华生、覃斌、廖长香等8位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分别在会上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想体会,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弘扬正能量,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自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40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以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