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上海市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来桂考察

2017-09-30 09:22: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9月26日至29日,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率上海市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来桂考察,交流协商民主建设经验做法,并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考察团先后深入南宁、桂林等地考察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旅游及民族文化发展等情况,向桂林市聋哑学校捐赠60万元,用于购买教学设备、改善教学条件。

 

考察团一致认为,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广西立足区位优势,扎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现代特色农业、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各级政协组织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大定位”新使命协商建言,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结出丰硕成果。希望沪桂两地政协就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等深化交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两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南宁会见考察团一行。自治区领导王可、张晓钦、沈北海、磨长英,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张恩迪、徐逸波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蒋予昕 周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