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桂调研

2017-09-04 11:10:3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8月31日至9月3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调研组就台资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到我区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自治区台办、发改委、商务厅等有关部门及部分在桂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调研组认为,广西作为“一带一路”有机衔接重要门户,充分利用桂台经贸合作和中国-东盟合作发展平台,推动桂台两地企业交流合作,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广西继续拓展与台合作空间,打造台资企业聚集地,促进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桂期间,调研组深入南宁、北海等地,详细了解广西-东盟经济开发区、北海出口加工区和电子产业园区以及富士康等台资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在南宁会见调研组一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参加有关活动。□蒋予昕 蓝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