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7-09-04 11:09:5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推进大瑶山片区旅游发展

 

        9月1日,自治区政协就《关于打造大瑶山片区世界瑶都民族风情生态旅游和休闲健康养生胜地的建议》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可主持会议。

 

         王可指出,推动大瑶山片区旅游发展对于打赢桂中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加快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区直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办理的重要性,认真研究相关意见建议,加快提案办理工作,支持和推动大瑶山片区旅游升级发展。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君出席会议。

 

        自治区发改、财政、交通、林业、旅发等部门负责同志与提案者代表就片区旅游规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生态资源环境保护等事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协商。□李家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