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率队到金城江区开展督促检查扶贫工作

2017-08-22 15:16:00 作者:罗立功 来源:金城江政协网
【字体:

        带着对贫困地区扶贫工作的关心和对贫困群众的牵挂,8月21至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率队到河池市金城江区开展扶贫督促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彬充分肯定了金城江区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金城江区脱贫攻坚工作有亮点、有措施、成效显著,下一步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他要求金城江区党委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干部要坚定目标,强化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针对问题,紧扣重点,将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大力宣传政策,发动群众,最大限度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共同完成脱贫攻坚目标。

       期间,李彬一行先后到五圩镇板鸾村,考察板鸾村公共服务中心和村集体经济光伏发电项目和看望慰问方钟弟、韦彩桥等4户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廖冰,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谭明杰等参加开展扶贫督促检查工作。□罗立功 图/文

 

图为召开督促检查扶贫工作座谈会现场。

图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左四)看望慰问贫困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