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坚持党的领导 增强“四个意识” 以履职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2017-08-15 10:52: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坚持党的领导 增强“四个意识” 以履职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我区各民主党派、各地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编者按:连日来,我区各民主党派、各地政协通过不同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履职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为着力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聚智献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8月7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彬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他要求,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地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要紧紧围绕我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贯彻落实好“三大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针对我区在脱贫攻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短板,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蓝福伟 通讯员 黄长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