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2017-08-03 09:47: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31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年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县域经济发展大会暨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办公厅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今年上半年,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突出“三抓”、提升“三力”,保持“积极主动、认认真真、精益求精”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学习型机关氛围日益浓厚、参谋助手作用更加凸显、统筹协调能力显著增强、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制度机制趋于完善。

 

    会议指出,下半年大事多、喜事多。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政协履职质量和水平;强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强化精细管理,切实抓好机关日常工作;强化从严从实,推动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在继往开来的关键之年,需要进一步提升思维层次、探索科学方法、弘扬务实作风。要把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始终保持奋进状态,把“本领恐慌”化作勤于学习的动力,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把握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凝聚政协机关真抓实干的强大力量;把握部署与落实的关系,咬住落实不放松,不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以钉钉子精神干好每件事,一切以落实论英雄;把握实践与总结的关系,认真总结十一届自治区政协五年来的生动实践,更好地继承创新发展。政协机关干部既要本分又要精明,要做有智慧、干实事的“老黄牛”,把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