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各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在邕召开

2017-07-13 09:45:00  
【字体:

    6月28日,全区各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在广西政协同心会堂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我区政协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经验,讨论研究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措施,探讨政协机关建设工作经验。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重要批示精神。沈北海指出,政协秘书长在政协工作中具有特殊的作用,是政协机关的第一责任人和连接领导、基层的桥梁,也是协调上下左右的纽带和保持机关工作正常运转的中枢,更是推动政协工作有序和有效开展的主要组织者之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秘书长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准确把握政协机关工作的方向原则;根据新形势新任务,从政协工作全局出发,突出抓班子带队伍、突出提升服务水平、突出加强作风建设、突出抓好廉政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政协事业水平。

 

    会议认为,这次会议既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又是总结经验、探索规律的交流会,也是明确方向、落实责任的动员会,对今后一个时期政协机关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会后的关键是狠抓落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做好政协机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与时俱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创一流的工作作风,为服务广西政协事业发展施展才华、再谱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全桂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派驻纪检组组长、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各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