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自治区工商联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

自治区工商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06-05-10 16:38:00  
【字体:

    3月15日,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会长章崇任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国“十一五”开局之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转入科学发展轨道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认为,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贯穿了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思想,集中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确定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对于推动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展开讨论,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生机和活力。

 

    章崇任强调,工商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基层,联系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帮助非公有制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促进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为建设富裕广西、文化广西、生态广西、平安广西,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