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自治区工商联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

自治区工商联部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

2017-07-22 08:35: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日,自治区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自治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印发<全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从讲政治、讲规矩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防止“四风”反弹,并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贯彻措施:一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在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组指导下,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要细化措施、抓好落实。二要落实责任。自治区工商联直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全面梳理有关情况,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三要严格执纪。机关纪委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纪问责,抓出工作成效。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对巡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巡视发现问题的要立行整改,绝不允许敷衍应付。
    目前,自治区工商联正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准、查实突出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认真进行整改,后续有关工作也正在按照自治区纪委要求实施。(记者 卢国武 通讯员 华军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