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自治区工商联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

广西民营企业共话税收

2017-07-22 08:3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日,自治区工商联与自治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行“广西民营企业共话税收”座谈会,广西知名民营企业负责人与税务部门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正确认识税收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抓住国家、自治区推进税制改革和自治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的发展机遇,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调结构、转方式,增强盈利能力,为国家提供更多的税收来源;民营企业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加强税收政策法规学习,运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工商联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税务部门联系,畅通税企沟通渠道,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指导企业学好用好税收优惠政策,让民营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税收红利;税务部门要贯彻自治区政府和税务总局的决策部署,落实好税收政策,做好纳税服务工作,更好助力民营企业加快发展,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乘势而上做优做强;加强与银监、金融部门的合作,进一步推进“税银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扩大受惠范围,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更好扶持广大小微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10家广西知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畅谈税制改革给企业带来的红利和税务部门优化服务带来的便利,并就完善和落实税收政策、做好纳税服务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