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自治区工商联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

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座谈会

2018-10-30 15:39:49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0月26日,自治区工商联在南宁召开“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广西工商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座谈会”,组织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精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出席并讲话。
 
  10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对民营企业踊跃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磨长英指出,总书记的回信,是对“万企帮万村”行动的爱护和鼓励,是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民营企业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产业发展优势,聚焦建档立卡的贫困村、贫困户和深度贫困地区,准确定位、量力而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她要求,全区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商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高潮,全力推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会上,民营企业家黄定寿、冯小华以及广西总商会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