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自治区工商联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宁市市委、市政协领导看望慰问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

2018-02-26 08:58:47  来源:南宁市工商联
【字体:

  2月22日春节后第一天,南宁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看望慰问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
 
  赵红明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市工商联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四龙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忠南的陪同下,赵红明一行逐个走进南宁市工商联机关各部室和会员服务中心,与工商联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了解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黎四龙代表市工商联对市委统战部对工商联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还向赵部长一行介绍了市工商联的有关情况。
 
  慰问结束后,赵部长一行还兴致勃勃地与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