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自治区工商联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

广西民营企业迎春茶话会举行

2018-01-20 08:25: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月19日,由自治区工商联主办的2018年广西民营企业迎春茶话会在南宁举行。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增强“四信”,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给民营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紧扣我国社会矛盾的变化和我区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广西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不懈努力;积极参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一个有担当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家。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统战部等区直有关单位,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中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出席茶话会。□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