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自治区工商联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

结合实际 以学促干 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2017-11-07 08:57:06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结合实际 以学促干 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11月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推进我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深刻地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全党工作的根本遵循。报告明确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转化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要结合实际,以学促干,不断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为把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作贡献。□许丹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