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自治区工商联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

香港广西社团总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就职暨青年义工团成立典礼在港举行

2016-06-23 12:46: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日,香港广西社团总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就职暨青年义工团成立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举行。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曾俊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康,中央统战部三局局长刘玉江出席,与香港政商界知名人士及香港广西社团总会会员欢聚一堂,共叙友情,畅谈发展。
 
       李康首先对香港广西社团总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就职暨青年义工团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香港广西社团总会成立10年来,会务发展迅猛,一跃成为在港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的省级爱国同乡社团。香港广西社团总会在谭锦球、王惠贞、邓清河三位历任会长的带领下,秉承爱国爱港爱乡宗旨,扎根香港,服务社会,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和广西经济建设及公益事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繁荣稳定和广西经济发展及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康希望,香港广西社团总会在新任会长蔡加讃的带领下,团结凝聚广大会员和香港各界朋友,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和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她强调,2016年是我国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广西作为我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在国家对外开放格局中的战略地位突出,沿海沿江沿边的区位优势独特, 希望香港各界朋友与广西人民共谋发展,共享繁荣。
 
       新任会长蔡加讃表示,本届常务理事会以“同根同心,乘风破浪”为目标,以青年为工作重点,让青年进一步了解国家发展与成就,让爱国爱港爱乡精神薪火相传。□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