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广西区委 > 正文

九三广西区委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07-23 08:26: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6-12-08

    本报南宁讯(记者 蓝福伟  通讯员 黄长江)近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也面临着重大考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制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及时,意义深远。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九三学社全区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九三学社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进政治共识;要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结合正在开展的“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建设成为“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认识和体会。□蓝福伟  黄长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