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致公广西区委 > 正文

致公广西区委

致公党广西区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

2017-07-22 08:19: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1月23日至24日,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十二届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代表致公党广西区第十二届常委会所作的2016年工作报告。
    一年来,致公党广西区委以服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为履职重点,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圆满完成了中共广西区委重大决策课题《做大做强广西森林生态旅游产业研究》调研任务;建言献策成效显著,向自治区人大提交的议案《关于尽快修订<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条例>》被列为重点议案;向自治区政协提交并立案提案18件,其中《关于加快广西石漠化地区中草药产业发展助推精准扶贫的建议》等4件提案被确定为重点督办提案,《关于加快广西石漠化地区中草药产业发展助推精准扶贫的建议》等2件提案被确定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专题提案办理协商会面对面协商办理提案,《关于加快建设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广西合作园区的建议》被确定为“十三五”规划专题提案;突出“侨”“海”特色,积极开展海外联谊活动,围绕中心工作,脱贫攻坚成果显著,发挥优势,文化建设再添佳绩。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侨”“海”特色和自身优势,弘扬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加强自身建设,平稳实现政治交接,加强学习,锐意进取,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助力广西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广西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贡献力量。□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