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致公广西区委 > 正文

致公广西区委

农工党广西区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6-07-08 12:35: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农工党广西区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4 日,农工党广西区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包括农工党在内各民主党派成员和社会各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在实施“ 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 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彭钊要求,农工党全区各级组织要把握“八个坚持”,筑牢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助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凝聚人才,发展人才,全面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专题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岗位的具体实际相结合,畅谈了各自感受和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地贯彻到工作中去,密切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农工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