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致公广西区委 > 正文

致公广西区委

致公党广西区委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2016-09-29 12:34: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9月27日,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南宁举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秘书长曹鸿鸣出席庆祝大会。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讲话。
 

        黄格胜在会上说,6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致公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广西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格胜指出,致公党广西区委秉承“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宗旨,认真履职,连续五年围绕广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中心工作,助推广西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扶贫攻坚工作,引进资金保护少数民族特色民居和加强旅游环境建设;充分发挥文化艺术人才汇聚的优势,为广西文化强区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致公党成员书画家作为打造广西文化新品牌“漓江画派”的主力军,在精品创作、人才培养、理论研究、文化交流、服务广西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黄格胜要求,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致公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广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继续努力奋斗。□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