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广西区委 > 正文

民进广西区委

民进广西区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

2006-10-11 17:33:00  
【字体:

    9月1日上午,民进区委组织机关干部,传达学习胡锦涛同志在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宣传部长庞汉烈较全面地向大家传达了胡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使大家清楚的了解了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主要任务,进一步明确了统一战线的工作范围及其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

 

    彭庆山副主委在会上阐述了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指出:胡总书记的讲话在统一战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其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深厚的实践基础,讲话中有许多的新观点、新理念,胡总书记的精辟论述,为今后很长一个时期,我国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必须加以深入的思考和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会务工作去消化、理解、贯彻和实施,这是一个长期的持续深入的学习任务。同时,彭副主委向大家传达了近日召开的全区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玲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