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广西区委 > 正文

民进广西区委

民进广西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07-23 08:19:00  
【字体:

    6月2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宁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广西区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杨静华当选为主任委员,黄均宁、蒋庆霖、黄晓娟、罗真、黄鹄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杨静华在大会闭幕讲话中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民进中央和中共广西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各级组织和民进成员,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三个认同”,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认同中国共产党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认同民进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要持之以恒地大胆创新,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以弘扬科学精神、培育创新文化的使命感,带领广大民进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做好社会服务。要严谨务实地抓好自身建设,积极借鉴执政党建党经验,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大会向光荣离任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五个扎实”工作要求,聚焦中共广西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着力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中共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壮族自治区

    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杨静华(女)

    副主任委员:黄均宁、蒋庆霖、黄晓娟(女)、罗真、黄鹄

                                                (记者 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