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广西区委 > 正文

民建广西区委

民建广西区委举行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

2006-09-21 17:31:00  
【字体:

    9月15日,民建广西区委在南宁举行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卢湖山在会上作讲话。
 

    卢湖山说,中共十六大以来,中共中央从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出发,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人民政协和统战事业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具体措施,民建各级组织以及广大成员一定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认真贯彻。
 

    在谈到近年来所开展的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时,卢湖山说,自2004年民建在全区成员中系统地开展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各民主党派区委将在明年上半年进行换届,民建各级组织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大力加强思想建设,讲政治,顾大局,从思想和行动上确保换届取得圆满成功。
 

    座谈会上,民建成员以及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主动参与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把老一辈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继承和发扬好,为建设“四个广西”作出自己的贡献。□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