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广西区委 > 正文

民建广西区委

民建区委召开学习会学习《江泽民文选》和《中共中央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精神

2006-09-04 17:29:00  
【字体:

    近日,民建广西区委组织机关专干学习《江泽民文选》和《中共中央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精神。
 

    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江泽民文选》汇集了江泽民同志具有代表性和独创性的重要著作,是一部经过实践检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是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最好的教材。区委领导要求,要把学习《江泽民文选》摆在区委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和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重要位置,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机关专干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简称《意见》)时,大家认为,《意见》内容涉及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各领域的统战工作,是指导党政干部、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表示,坚决按照《意见》精神,结合参政党实践,结合我区各民主党派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把民建建设成为适应新世纪新阶段发展要求的参政党,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建设实践中做出积极的贡献。□陈卫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