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广西区委 > 正文

民建广西区委

民建广西区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18-03-31 09:55:00  来源:民建广西区委
【字体:

  3月24日,民建广西区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就贯彻落实作部署。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会议强调,民建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集中精力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广西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向党委和政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报告,努力为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