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广西区委 > 正文

民盟广西区委

民盟广西区十二届七次全会召开

2017-07-22 08:27: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3月28日,民盟广西区十二届七次全会在南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代表民盟广西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2016年,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广西区委的领导下,民盟广西区委团结带领全区成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民盟十一大以来的有关会议精神,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要求,民盟广西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提出的“要搞好政治交接,努力换出新干劲、换出新气象”要求,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好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政治交接任务。
    会议号召,民盟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