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广西区委 > 正文

民盟广西区委

民盟广西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07-23 08:14: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14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宁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刘慕仁当选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夏飞、郑军里、邓长球、黄世喆、古俊彦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刘慕仁在闭幕会上讲话。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传承并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为多党合作事业努力奋斗决心不动摇,自觉在思想政治上作好表率。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联系基层,服务成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增强成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要贯彻民主集中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建设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保持廉洁自律,提高自身修养,自觉在勤政廉政上作表率,坚决抵制和反对一切不正之风和消极腐败现象。(记者 江 玮)

    大会向光荣离任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成员要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围绕富民兴桂各项事业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作用,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中共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奋斗目标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