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广西区委 > 正文

民盟广西区委

民盟广西区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2016-07-06 12:37: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1日,民盟广西区委机关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并召开了学习座谈会。
 
       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在座谈会上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豪情满怀、振奋人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一个重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
 
       刘慕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丰富了民盟广西区委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内容,全区民盟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深刻理解和领悟讲话精神,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活动,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当前,要充分运用印发学习通知、网站、微信等各种宣传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传和学习,让广大成员得到教育,不断提高广大成员的思想素质,增进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为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也分别畅谈了个人的感受,并表示要认真做好课题调研和信息报送工作,为党委政府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同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加快组织建设步伐,提高组织的凝聚力,扩大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创新“烛光行动”和“黄丝带帮教活动”形式,提高民盟的社会影响力。□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