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政协动态

隆安县政协探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

2018-10-25 10:10:00 作者:林丕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0月9日,隆安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探讨部署县政协贯彻落实的措施。

 

  会议认为,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是对近半年来全国政协系统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工作质量提升主要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的再次动员和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人员通过认真学习,交流体会,一致表示,要把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贯彻到位,在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中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新高潮。围绕“强化思想政治武装、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增强民主监督效度、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五大方面内容深入开展政协履职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推动政协凝心聚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林丕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