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政协动态

富川政协文史馆揭牌开馆

2018-07-17 19:38:42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13日,富川瑶族自治县政协文史馆举行开馆揭牌仪式,正式对外开放。
 
       富川政协文史馆位于该县园区大厦展览中心一楼,自2017年3月开始筹备建设,于2017年12月建成。该馆包括展厅、资料库、采编室,集展示、交流、教育、研究、保管、收藏文史资料等功能于一体。展厅面积近400平方米,分为“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富川政协履职服务成果”“潇贺古道上的明珠——富川”“富川红色文化”等4个展区,共展出图片236张,实物83件,存放各类文史书籍资料500多册。整个展馆借助现代化的陈展语言、陈展手段,深度挖掘了富川本地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回顾了富川政协走过的33年光辉历程,真实反映了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成果,充分展现了各界人士为全县改革发展献计出力的精神风貌。
 
      富川政协文史馆的建成开放,使富川又多了一个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教育基地。该馆将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全面提升政协文史工作水平,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黄 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