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政协动态

象州县政协:多方联动共谋乡镇市场管理良方

2018-07-17 11:34: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连日来,象州县政协牵头组织该县市场中心、工商、住建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调研组,分赴全县各乡镇就市场管理开展专题调研,共同探索改进乡镇市场管理良方。
 
       今年以来,象州县政协多次收到群众来电来信反映,该县乡镇市场运行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存在不少的问题,部分委员也专门对此项工作提了提案。对此,县政协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制定调研方案,成立了由县政协、市场中心、工商、住建等部门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对全县辖区内各乡镇市场进行调研。
 
       每到一个乡镇,调研组都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市场经营管理、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就乡镇市场经营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调查。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针对城乡市场经营管理和道路交通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截至7月6日,调研组已完成对全县11个乡镇市场的调研,调研组表示,将对这次调研工作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梳理,撰写专题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献计献策,全力助推“美丽象州”、乡村振兴工作。□梁春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