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政协动态

忻城县政协委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广西大学开班

2017-08-07 00:00:00 作者:罗金城 来源:忻城县
【字体:

    7月31日至8月4日,忻城县政协委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广西大学开班,来自县九届政协常委、界别小组召集人、政协委员代表等50名委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期培训班委托广西大学办班,采取理论培训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广西大学、自治区政协等专家、学者、教授等进行授课。专家、教授们授课内容观点新颖,讲课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让学员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培训期间,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广西区政协文史馆、广西规划馆等,使政协委员进一步了解我区人民政协发展进程,开拓了视野。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忻城县政协今年的干部教育计划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更好地提升政协队伍的履职水平。通过培训,委员们对人民政协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为自身履行好职责打下更扎实的基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政协工作中将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和能力,撰写出更多有分析、有建议的高质量提案,为建设美丽忻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潘显乐、王爱星、蓝晓中等参加培训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