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政协动态

港南区政协委员助力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

2017-07-28 00:00:00 作者:朱伟德 罗园园 来源:港南区
【字体:

    贵港讯 7 月 20 日,贵港市港南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整区推进现代特色农业 (核心) 示范区建设视察活动。

    城区政协创新方式开展视察活动,视察前通过摸底调查研究制定了详细的视察方案。同时,精心组建视察队伍,结合各特色农业示范区的侧重点不同,挑选专业对口、懂行情的政协委员组成 5 个视察小组开展视察。视察前对全体视察组成员进行了学习培训,结合区委、区政府对建设特色农业示范区的要求,提出各政协委员要把认真开展视察作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一个重要形式。各政协委员按照示范区相关标准要求逐一对照,通过实地视察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视察活动,并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结束后,港南区政协召开了专门的视察反馈会,通报委员视察情况和关于加快整区推进现代农业 (核心) 示范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出席会议的城区党政领导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整区推进现代特色农业 (核心) 示范区建设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把好的意见建议作为提高工作水平、打开工作局面的有效途径,在认真研究和落实上下功夫,对示范区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加以改善。并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示范区总体规划持续完善水、田、路、电等基础设施,加强产业培植,进一步调优结构、壮大主体,推动示范区不断提档升级,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的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