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政协动态

柳北区政协领导督查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2016-07-29 00:00:00  来源:柳北区
【字体:

    7月25日是柳北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为保障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7月23~24日,柳北区政协领导分赴白露街道机关、星艺社区、北雀社区等选区,对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推荐提名初步候选人、协商酝酿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公示情况及投票选举日准备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区政协领导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和现场询问,全面了解了柳北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2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潘加波、区政协党组书记李朝在白露街道机关督导时,语重心长地对街道班子成员指出:目前,区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已进入到投票选举的关键环节,投票选举工作组织得如何,直接关系到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的成功与否。一定要切实绷紧弦,打起十二分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依法推进,全力以赴做好投票选举的各项工作。

    25日上午,区政协领导在各自所在的选区投票之后,又顶着似火的骄阳下到联系的选区指导选举工作,确保了我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