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正文

委员风采

陈春燕委员: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

2018-02-06 10:39:20  
【字体: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文艺人才队伍、文化活动产业进一步重视,文艺人才为提升广西城市文化软实力,推动广西文化走向东盟、走向世界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不能很好的适应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文化强区的需要。为此建议,有关部门应进一步加大对文艺工作的经费投入力度,拓展群众文化服务项目,推进数字化文化服务平台建设;加强对艺术领军人物的培养和扶持,积极为领军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平台,充分发挥领军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建立完善的创作机制、激励机制和管理机制,不断促进艺术家的文艺创作;通过举办专题音乐会、论坛、出版作品集、户外广告等公共媒介集中展示本土优秀的获奖艺术作品,加大对本土优秀获奖艺术作品的宣传和推广力度。 (记者 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