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08:45:00  来源:人资环委办
【字体:

 
  2021年7月2日下午,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鹿心社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孙大伟主席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研究讨论了《“统筹沿海资源开发保护,推动广西向海经济发展”专题协商会会议方案》、《自治区关注森林活动2021年工作方案》等,并创新搭建了“情系委员解难题”平台,助推解决委员及其所在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文杰、陈刚、韦力行、甘自强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依次发言。
 
  会上,研究讨论了委员所在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相关诉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立足岗位、精准履职,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积极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组织开展好自治区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关注森林”专题调研、“关注森林”主题宣传等活动,确保“关注森林”活动取得新成效。要高度重视,抓好“统筹沿海资源开发保护,推动广西向海经济发展”专题协商会各项筹备工作,不断提升协商质效。要依托“情系委员解难题”平台及时回应委员诉求,助推解决委员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