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刘慕仁率队到南宁市开展调研

2019-05-23 10:57:32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刘慕仁率队到南宁市开展调研时提出

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5月2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队赴南宁市,就联系推进的自治区重大项目——南宁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展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项目企业汇报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项目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汇报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刘慕仁对各部门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当前项目建设中亟需解决的问题。他提出,项目企业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制定好的时间表、任务表,迅速行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落实,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按时完成项目建设。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和自治区层面的各项政策支持,大胆创新,推进企业的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及时研究解决项目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和发展环境。□陶思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