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蓝天立在南宁调研时勉励政协委员

2019-04-03 10:05:00 作者:王春楠 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蓝天立在南宁调研时勉励政协委员

解放思想担当实干 助推建设壮美广西

 

  4月2日,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在南宁市马山县、武鸣区开展调研,强调全区各级政协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

 

  蓝天立一行先后深入马山县乔利果蔬产业示范区、古零镇乔老村小都百综合示范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合福社区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认真听取当地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在南宁市武鸣区,蓝天立前往政协委员企业——南宁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广西大海阳光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充分肯定委员企业取得的业绩。他再三勉励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带领全体员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解放思想,创新管理,锐意进取,争取更大成绩。

 

  调研中,蓝天立还走访看望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与各级政协委员交流。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思想再解放,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鹿心社提出的“六破六立”“三个只要”的要求,坚决破除种种制约政协事业发展陈旧落后的思想观念和惯例定势,不断强化一线意识,树立一线形象,展现一线作为,以思想再解放助推我区改革再深入;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着力增强改革创新本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探索创新委员履职方式,以新理念、新方法推动工作质量提升,切实肩负起助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重任。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参加调研。 ■ 记者/王春楠 通讯员/覃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