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钱学明率队赴贵港调研

2019-04-23 09:26:00 作者: 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钱学明率队赴贵港调研时提出

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4月15日至1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率队赴贵港市,就“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平南县政协机关、贵港市政协机关以及政协委员平南工业园联络室、政协委员江南联络室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贵港市政协和县(市、区)政协的情况汇报,以及住贵港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和市县区政协委员对做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钱学明对贵港市各级政协组织在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以及住贵港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和市县区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钱学明指出,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新任务新机遇,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助推伟大复兴。要旗帜鲜明地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创新工作,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着力抓好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增加战斗力,在促进改革、助力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要强化党的建设,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到实处,引领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陶思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