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黄日波率队到来宾市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2018-09-04 09:31: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加强政协党建工作  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黄日波率队到来宾市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8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率调研组到来宾市,就该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武宣县政协、来宾市政协机关以及红河红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黄安“双高”糖料蔗生产特色农业示范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来宾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来宾市政协党组和所辖部分县(市、区)政协党组关于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汇报以及大家对做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黄日波对来宾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县两级政协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很有成效。
 
       黄日波指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有利于提高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委员团结、引领、凝聚各界人士的能力和水平,有利于扩大和巩固党执政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有利于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各级政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在人民政协事业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建设;要抓好学习贯彻,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使之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探索政协党建工作规律,创新方式方法,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