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北区政协召开专题研讨会

2019-11-07 10:14:00 作者:覃丽冰 曾 珍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日前,柳州市柳北区政协在沙塘镇委员联络站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柳北区政协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各镇(街道)委员联络站站长及沙塘镇辖区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城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朝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和着力重点。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开拓奋进,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

 

  各镇、街道联络站站长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履职实际就如何建设好联络站积极发言。大家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好制度、建立好委员联络室,开展“委员接待日”“委员感激日”等创新活动。要重视开展委员“两新”培训,积极与各联络站开展沟通学习交流工作,互相借鉴,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水平。 □覃丽冰 曾 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