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全国政协动态 > 正文

全国政协机关举行“‘壮丽七十载放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夏宝龙出席

2019-09-30 16:40:00 作者:刘彤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体: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刘彤)9月29日下午,全国政协礼堂歌声嘹亮,掌声如潮,由全国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主办的“壮丽七十载放歌新时代”歌咏比赛正在这里举行,以庆祝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出席。
 
  礼堂在灯光的装点下熠熠生辉,充满着浓浓的喜庆气氛。机关各分工会组成的11支队伍参加比赛,机关离退休的老干部们也加入到合唱队伍中。参赛各队精神抖擞,歌声嘹亮,有的还融入了朗诵、小提琴伴奏、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等表演形式。最后,比赛在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是全国政协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人民政协事业的真挚感情,激励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庆祝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潘立刚、邓宗良、刘家强、舒启明、韩建华、郭军、金学锋,专委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张效廉、高波、丛兵、杨小波、尹宗华、王民、刘晓冰,机关有关部级领导常荣军、刘佳义、周新建、田杰、吕虹、陈惠丰、凌振国、晓敏以及机关干部职工7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