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3 09:17: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3月22日,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坚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是广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共同目标和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紧跟人民的领路人上有更加成熟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始终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上作出更有责任的表率;要紧密联系今年全国两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着力在推进富民兴桂各项事业中彰显更为突出的优势作用,为不断推进新时代我区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我区富民兴桂各项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卢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