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广西主场活动启动

2023-05-31 08:11:00 作者:李新雄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广西主场活动启动
王维平出席并致辞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广西主场活动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维平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强调,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迫切需要加快形成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发展模式,希望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弘扬科技报国光荣传统上信念更加坚定;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本领更加高强;强化科学技术普及,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担当更加自觉;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在推动科学事业后继有人上作为更加彰显。
 
  活动现场还发布2023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事迹,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展等。廖品琥出席相关活动。□ 李新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