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第五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揭晓

2023-05-29 08:11:00 作者:王春楠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第五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揭晓
陈奕君出席并颁奖
 
  5月28日晚,“携手同心·奋进新征程”第五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揭晓仪式在南宁举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奕君出席仪式并为一等奖作品颁奖。
 
  本届大赛由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电局等部门联合内蒙古、西藏、宁夏、新疆4个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共同举办,突出民族大团结主题,面向全国及东盟国家共征集到参赛作品1363部,最终评选出149项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优秀作品中有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灿烂文化,有奋勇争先、担当尽责的百业精神,有独具特色、心向往之的民族风情,凸显了短视频独有的艺术、美学价值,彰显了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中国精神,汇聚成网络文艺的壮美篇章。
 
  5年来,“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已发展成为区域性的网络视听赛事品牌。本届大赛优秀作品将在全国主要网络平台、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网络视听持证机构等大小屏进行联合展播,让好作品广为传播、滋润人心,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王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