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我区向党外人士通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5 08:16:00 作者:刘 莉 刘诗琦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2月2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推动大会精神在全区统一战线落地见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和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聚焦建设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实效;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以更高水平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
 
  李彬、黄日波、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出席座谈会。□ 刘 莉 刘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