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次主任会议

2021-02-23 08:09:00 作者:蒋 秋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2月22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推进工业振兴大会精神。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全区市县乡三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全区市县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全区市县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投资促进条例草案、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条例草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草案等的议案;审议自治区农村公路条例草案、农村供水用水条例草案、爱国卫生条例草案等。
 
  会议还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立法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调研工作计划。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刘有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蒋 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