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新华社报道我区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9-12-01 08:34:00 作者:王春楠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新华社报道我区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领悟全会精神 理解“中国之治”

 

  11月29日,新华社播发文章《领悟全会精神 理解“中国之治”》,其中报道了我区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从11月下旬到12月中旬,由35名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工作部门、政府组成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宣讲团,采取报告会和互动交流两种形式,分赴自治区农村、企业、机关、学校、社区等开展35场宣讲活动,为干部群众提供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接地气的理论阐释,为大家解疑释惑,推动全会精神在八桂大地落地生根。截至11月28日,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已开展14场。

 

  29日上午,一场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会议中心小礼堂进行,主讲人是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报告会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基层宣讲用比较浅显的语言让我们了解国家的新动态,我对四中全会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多关注国家大事,做一个有思想、有格局、有能力的时代新人。”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丘城说。桂林市民龙凤军说,宣讲活动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宣讲报告给每一位党员指明了今后的奋斗方向。“作为公交车驾驶员,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王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