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广西科技“两周一展”举行

2019-05-20 08:34:30 作者:蓝锋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5月19日,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八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启动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出席启动仪式并参观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

 

  近年来,广西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工程,强化创新能力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深化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全力推进科技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今年的广西科技“两周一展”,以“创新支撑发展,建设壮美广西”为主题,聚焦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集中展示传统优势产业、先进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产业等九张创新名片产出的新技术、重要成果、拳头产品,以及实施“三百二千”科技创新工程取得的阶段成果,突出展示广西科技型企业、广西重大创新成果,突出技术交易和成果转化对接,突出科技惠民、实物展示和互动体验,大力营造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一同出席。 ■ 蓝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