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鹿心社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2019-03-17 08:37:00 作者:陈贻泽 魏恒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北京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鹿心社说,近年来,在中新与时俱进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发展的大背景下,广西与新加坡的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加坡是广西在东盟的重要贸易伙伴,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广西愿与新加坡共同努力,加强陆海新通道建设、经贸、投资、金融、港口等领域务实合作,携手建好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共同推动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为中新两国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罗家良积极评价新加坡与广西友好合作关系,表示新加坡愿与广西加强合作,密切双方高层交往,增进合作共识,努力推动陆海新通道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新方积极鼓励企业来广西寻找商机,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广西,实现互利共赢。 ■ 陈贻泽 魏恒